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欠扁还是欠揍

我把剧本交上去,组长说很mengarut,然后一个组员某某某就一直说这里不对那里不对,还说太长了。我没有反驳,还以一种败类的姿态问他们说如果需要修正我可以回家再打印一份出来。我不想要让他们知道这份剧本我编到今天早上00.00a.m.才睡觉。

我能做的已经尽力完成了,这些没有做事还得依赖别人的人凭什么资格去以骄横的态度审阅我的剧本。原谅我的愚笨,我容量小的脑袋无法现场完整和确实地把这句话翻译成国语给他们每个人一记耳光。

要给意见,请不要用那种态度。为什么我总有个感觉像是自己被敷衍。
我只好阿Q地告诉自己,退一步海阔天空。
也许他们的背后有万丈深渊,所以不能退让吧?
那么,就由我来当这个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