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这是我的第一百篇文章

考试期间我抽空上来发表一些意见。
我真的彻底绝望。不是对考试,而是对我们国家的政治走向。
马华演的戏,在华社眼里只是闹剧。大家为的竟然不是华社的利益。
如果陈祯禄复活,他会流泪。
而巫统,我没话说。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教育部那么得空提出“单一源流学校政策”。
现有的教育制度已经很烂了,应该先着手改革。
华社也在质疑他们心目中是否有独中的存在。(废话,显然没有)
如果实行这种制度是要同化各族,那么就很悲哀。
吃饱没事做的话,起码把那所谓的“单一源流学校政策”公布得仔细一点,免得各界猜测及担忧,好不好?如果部长们把教育当作是家家酒,那我们的下一代就很不得了了。
教育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