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110-狂热

唉,其实我也不清楚狂热的定义。
把它标签为疯狂吧,这样比较有内容可以发挥。
我做的疯狂的事,最近蛮多的。
--比如,今天早上,我把圣诞树从储藏室托了出来,好好装饰一番。
可怜它,一年才那么几个星期见到阳光。于是,我们的客厅又多了一个挡路的圣诞树了。
--今天凌晨,我睡不着,看看日期,啊,11月20日!后来才发现,是11月20日的凌晨,20日晚上才是所谓谣传的下雪夜晚。(大马下雪!真的假的?)--朋友的妈妈的朋友说的
--最近几天都驻守在电台旁,主要是等待播出苏打绿的歌。不要怪我这么疯,我很喜欢苦苦等候然后终于盼到苏打绿歌曲的那一瞬间,尽管我可以在网上听到。【因为好像在玩游戏耶!】--童心未泯~
有时候,一打开收音机就听到DJ说:现在播出苏打绿的xxx,哇,那种感觉,比考试拿A还要爽!

也因为如此,我听到别的歌手的好歌。例如林宥嘉的‘感官世界’里的《说谎》和《心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