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以身喂蚊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把爱熬夜的自己拖上房间,10.30pm准时关灯睡觉。

没想到,半夜蚊子很多,还有一些在我耳朵边嗡嗡叫(不知道是在耳边还是在耳里)
还吸我的血。痒得我很想杀掉它们。奈何太懒,睡不着也不想爬起来。

说到蚊子,我不剥夺它们存在世界上的权利,可是至少人类应该要避免在无形中‘养殖蚊子’。
好像我的住宅区,一些很没有公德心的人,把不懂要不要的水桶摆在那里,要丢不丢,婆婆妈妈。
结果,水桶积水,住了孑孓,他们也没有发现。
爸爸好心帮他们倒掉积水。如果我们举报他们就惨了,因为一只孑孓罚RM1000。
不管政府怎么再三提醒,这些混蛋就是没有意识,害得住宅区不明不白多了很多蚊子,然后居民常常要以身喂蚊。
难道他们想要骨痛热症蔓延?真是混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