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Le Petit Prince

读了一遍《小王子》,竟然不了解作者的故事,心里慌了。我是否也变得像作者笔下的成人,那一点点的单纯和想象力都被扼杀了。

但有一点,我和作者是一样的。
有时候,当你想要表达自己的想法却没有人愿意聆听,那种无奈是我可以体会的。
我说的东西又不是很深奥,可是他们却不愿意听我的意见。
我提倡环保,要少吃肉,出门购物带环保袋。
难道我错了吗?
很多大人不会聆听,造成我们这些无可救药的年轻人上网宣泄情绪。

《小王子》:星星对每个人的意义是不一样的。对旅行的人来说,星星可以指引方向;对有些人来说,星星只是一个小光点:对专家来说,星星是研究对象;对我遇到的商人来说,星星是黄金。然而,所有的星星都是沉默的。你的星星将和别人的星星不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