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101-无题

别以为我好像李商隐那么厉害,我只是因为想不到题目才随便写个“无题”~
我只要熬过这几天就自由了。
没有痛苦就没有舒服,没有悲伤就没有快乐,没有禁锢就没有自由。
不管你懂不懂我说的这句哲理,换个想法,考试也不是坏事。
如果没有考试,我们就不能体会到考试过后的欢愉。
考试过后还得加把劲,明年就要面对可恶的PMR了。
这个假期好好在福建冬令营享受最后一次(ahem,就是说最后一次的享受),然后就得回到大马面对现实~~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不希望冬令营快快结束的理由。(十二天~)不如就干脆住在那里算了。

我们的冬令营有去到泉州,泉州附近是永春市,我的祖宗下西洋~不,ahem,是下南洋时就是从那里一个叫“过溪周”的村子来的。“过溪”会有“周”字就是因为很多村民姓周。

*无题的好处is可以从考试聊到福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