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智杰的生日会

智杰-
我的小学同学,长得很可爱,目前在中华独中就读。
爱好:上网、玩,除此之外抱歉我不懂。

智杰的生日会计划--
到双威金字塔Shogun(将军)日本餐厅吃自助餐,然后再去看电影。

出席的同学:小学朋友,个个变化不大,保持原样(除了身高)
食物:生鱼片我都不吃。寿司是我的最爱,琳琅满目的寿司让大家吃得不亦乐乎。
在盛鱼翅汤时,李明章在旁边说:如果保护动物组织看见,一定会blablablablabla……(他具体说什么我都忘了)
淡淡的绿茶很好喝。好像中国茶一样。
互动:男生-打打闹闹,谈A片,互相欺负/女生-畅谈逛街经验,拍照,八卦

电影--本来要看Poker King,后来拿到戏票才知道是看Planet 51(没听过)
故事情节--一个美国宇航员到达一个外星人的星球,外星人把他当作外星人,他成了头号通缉犯~
看电影中的互动--在电影院外面买了食物的同学慷慨地互相传递,让我们度过欢愉的边吃边看环节(我的爆米花很受欢迎)
启示--……不要乱闯外星球。
评语--老少咸宜,有点幽默性质,3D动画片。

谢谢智杰举办一个这么有创意的生日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