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103-考试宣告结束!来说几句

1-考体育和美术这两个科目是废的。如果我是教育部长,我会让学生以平日的表现来计分,而且不会算进总成绩里面。为什么学校要把副科的分数算进去总成绩?!如果没有的话,我就不用读,然后不及格也没关系!PMR不是只考八科吗?为何要折磨我们?!
2-最近,我和妈妈的亲切对话:
我:妈妈,以后少买外国进口水果,因为食物旅程长,会导致营养流失及污染环境。
妈妈:进口水果应该不会不新鲜。
我:听说他们是涂蜡来保持新鲜度的……
妈妈:没有啦,飞机上面有冰箱,他们把水果放在冰箱里。
我:冰箱释放Chlorofluorocarbon,简称CFC,会造成臭氧层变薄。所以是在污染环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