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这是一个快乐的雨天。

一·追星
今天,我收到我二舅舅从新加坡寄来的包裹。

小心翼翼并好奇地拆开,在猜测到底是什么东东。
是Sodazine。Vol. 6。
什么来的。没听过耶。(心在跳着……)
翻阅。--尖叫--【夸张修辞手法】
原来是苏打绿的杂志!!
里头有《夏/狂热》去伦敦拍摄的点点滴滴!!!
爱不释手。舅舅,domo arigato。merci。kamsahamnida。
我对苏打绿的爱是很真挚的。他们给了我们好音乐,我们理所当然要力挺他们。
让我想起,前几天,我等到半夜,就在要关掉收音机的那一刹那,One fm播出《狂热》【我好幸运】,于是我睡前好好跟着节奏‘狂热’了一番【享受人生】
昨天晚上,听MY fm的苏打绿特辑,队员们的声音幽默地讲解着专辑概念,我听到了很感动。有了苏打绿的声音,还有他们的文字相伴,我很幸福。

二·冬令营
刚接到领队的电话,我们12月5日凌晨6.20分集合然后坐中国南方航空班机出发,抵达广州再转机去厦门。12月16日下午4.20分由福州回马。
真的好兴奋啊。
大家来送机哦!哈哈哈
不要太想念我啦!【自恋症爆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