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我对学校总是这样

我本来就不该在第一天就断定我的学校很好。
因为除了厕所很好,其他的就……ahem~
【也许是要做样子给新生家长看的,yerr~】
我们今早分班,很多去年别班的同学进入我的班。
包括艾薇和畀庭~耶~~
我靠窗的位置看出去就是走廊,真不风水。
至少也要在大树旁,无奈被男生抢位了。

所以坏的开始是失败的一半。
看见科学老师更证实了我无误的观点。
我的直觉告诉我,今年的科学要自力更生。(or自生自灭,都一样)
如果老师都是讲课本上的东西,那我干脆不当学生了。
不过,还不能这么早下定论,免得给她套下莫须有的罪名。
科学老师,你加油啦。我会盯着你的。

至于英文老师,她给我们写文章。她的要求不多。所以我天马行空。
她还说我的文章“good”,所以我很感动一下下。
我到后来才知道这位就是去年给畀庭的考卷批很低分的魔鬼老师。
噢噢,惨咯。

还有,我想要喊出来的是,今年的考试制度简直一个字形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