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梦·郭敬明

最近精神都不是很好。在学校争取时间睡觉。
原因是晚上不停做梦,直到醒来时好像也没怎么睡到。
学校给我的沉重感,让我连安眠的权利也没有。
--梦见在学校里发生一些奇怪、琐碎的事情
--梦见被人追杀
--梦见很多很多记不起的恐怖事情
我真怕成绩被学校离奇而令人憎恨的考试制度而毁坏。
你们是不是怕我们华人又占全级前三名
所以才要绞尽脑汁用尽手段极力制止。
我就偏要让你们知道,我不是那么容易被击倒的。

郭敬明,不是我的邻居、不是我的老师、不是我的初恋、不是我校的园丁、不是中国下一任主席、不是超级富豪。
听过他的名字,昨天向vickie借他的书读。他是中国著名作家。(出名的话,前面那段就省下呗=.=")
《小时代·1.0折纸时代》。害我一个下午的计划完全泡汤。
我磕毒似的读着。他的文字令我笑着、哭着。
令我抓狂。
没读过他的书的人,我向你介绍。
下次到中国一定要买他的书。
vickie没有那本书的续集。

我好想知道,林萧为何与南湘逃离上海,简溪和林萧的缘分又是否了结。
郑重声明,林萧是女的,简溪是男的。
单名令人抓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