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校长驾到/嘻死得里课/苏打绿

很意外的,平时极少露面好像大家闺秀的校长竟然来巡班。
对我来说倒无所谓,我上课都不多话的。
对我的国文老师来说就很有意思了,因为当时是国文课,老师却‘翘课’。
校长问我身后的林妹妹是谁的课。她照实回答。
如果是我,我也会照实回答。
然后希望校方赶快换掉这个老师。
(拜托!应考班耶!国文耶!怎么可以没有老师?!)

历史,history课。老师之前就要我们回家念书,因为他要发问。
虽然他是宗教司,可是教起历史一点也不逊色。
他上课不用课本,还能讲出课本里没有的一些细节。
他给我们的题目还蛮难的----
他问为什么日本在攻东南亚之前要炸美国的珍珠港。
很多人回答珍珠港有美军军队,结果都没对。
我换了一个方式回答,说要切断美军的军队救援。
老师还是没让我坐下。
我又换汤不换药地具体回答,因为日军要攻打东南亚,所以必须切断美军最靠近,位于太平洋的军队基地。皇天不负苦心人……呼~~

下次,我明白了回答问题不只要靠死背还要有技巧。

苏打绿---
出道后从没来过大马,所以大马音乐公司招募一万个签名,粉丝只要众志成城,完成这项‘任务’,苏打绿就会来马来西亚分享他们的音乐啦!(虽然在我眼里我们打粉绿丝去膜拜/朝圣多过去欣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