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慈母/睡觉文章

今天到学校办公室时遇见第一副校长Pn. Zanariah(我去年的科学老师)。
虽然之前遇过很多很好的老师,但是给我慈母感觉的,只有她一人。
她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一个好老师。
她笑的时候让人觉得温暖。和她相处不微笑的是非人类。
我真的很想念她(无法用华丽的词藻形容朴实的感觉)。如果她可以调回来教我班……
我会喜极而泣。

下午的时间很宝贵,读书做作业都不肯浪费。
到晚上熄灯睡觉的时候,一栽进枕头就甜蜜地沉沉睡去。
问题是,睡觉的时候发梦,等于没有睡觉。
早上五点,我的生理闹钟会自动启动。
然后我努力地尝试再睡去,但是总是浅浅地睡一阵,醒一阵。
最后,闹钟响起,我跳起来关掉,以免吵醒在别房睡觉的爸爸和弟弟(弟弟比较难醒)……
接着,在床上磨蹭多一阵(地球语就是赖床啦)。
再下来就是每天早上都要上演的与枕头生离死别的画面。
该时候放弃了,我只好虎目含泪(蔡智恒教的成语)地起身梳洗。

然后,才发现睡眠素质不好,还是会累。
睡觉等于没有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