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拉屎的鸟是主角

好的,我告诉你,今天早上八时半我乖乖地到学校参加制服团体课外活动。
今年我选择当救人的天使。(这……是优美文句吗?)
所以,我们的团体开会,遴选各职代表。
我还想说,我毛遂自荐当了委员,很不好意思的感觉。
如果你问我当了委员有什么宏愿,我想……
今年运动会我要加入救伤队扛那些半途休克的运动弱将。

好了,不谈当天使的事情了。(天使~~真自恋)
昨天早上上学前,舅妈的车上有一只小鸟,它不会飞,只是呆呆地坐着,一副母鸡要生蛋请勿打扰的样子。我们束手无策,毕竟还要去学校的呀。
后来,舅舅当英雄,把那只鸟抓进屋里。
那是只雏鸟,也许是羽翼未丰却不知何故闯进人类的地盘。
还在舅妈的车盖上拉了一坨洁白的排泄物(优美文句)。
后来,我和舅妈表妹去上学………………

放学回家,发现那雏鸟不知何故到我家院子里,呆呆地坐着,一副母鸡要生蛋请勿打扰的样子。
还在地上拉了一坨洁白的排泄物。
哼,人小鬼大,一定是从舅舅家逃过来的。跟我们家还真有缘呢。
我和弟弟喂它吃米。我们没有科学常识,小鸟不吃米。
后来它的妈妈来了,我们躲开,看着鸟妈妈吃米。
丝毫没有要喂孩子的意思。(唉,都说小鸟吃虫子嘛)
我还以为母爱的光辉被母鸟的举动否决了。(自己笨不讲)
原来,小鸟消化系统还不是很好,只吃软软的虫。

后来弟弟和小鸟玩捉迷藏,害那只受惊的小鸟在院子里乱窜。
可恶的弟弟。他自有报应,母鸟从屋顶上飞下来,一副花木兰英勇的样子。
它怕宝宝给我的坏弟弟吓到死掉。
之后咧,这对好笑的母子就蹦蹦跳跳离开我们家了。
--故事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