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Hero·远亲

英文老师要我们分组讨论关于My Hero。
一看到题目就想起东方神起Hero金在中。
我们本来要写关于国父Tunku Abdul Rahman,无奈人家的时代离我们这么远。
但我打死不写关于敦马。
最后,纳吉成为我们的重点人物。
“唔~他干过什么事啊?”“不知道耶,‘一个大马’计划算吗?”
我本来还想写:He bought many submarines to strengthen our marine force咧。
“不如写写他老婆吧。”“嘿,除了她一头…漂亮的头发,我倒不了解她。”
唉,我们组员都对纳吉老兄不太清楚丫。

-远亲(T.T)
在中国福建冬令营,我有幸认识国画老师周老师。
老师说,当时看我们同姓,本来还想问我祖乡在哪里。
回来大马后,我们保持联络,才发现彼此都是永春人。
过了不久~~(也就是今天啦)
我说:“老师,我有一个奇怪的想法,既然我们都是永春人,又同姓,我想会不会是远亲呢?”
老师问:“你是永春哪里人?”
“过溪。老师你呢?”
“噢,过溪周。”
老师,你也是过溪人耶……
“不过我的祖先后来从过溪搬到别处了。”
所以,结论是,我们很有可能是远亲。
算了,就认了老师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