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操场上耗费的一天青春

昨天是运动会彩排活动,不巧早上下了毛毛雨,……
所以我们很乖地淋雨。
红心月会的操步,我很抱歉地说,it's a mess。
不过大家好像也尽力了(…),那就算了吧。
第一年参加医疗队,发现其实工作很简单。
健儿(…)们在烈日当头的情况下赛跑,我就在艳阳下幻想自己有一天当上白衣天使会是什么样子……
然后,很多选手在终点线昏倒,我们就忙着抬人。
让我很脸黑的事就是,我居然沦落到要被吕小姐责骂的地步。
我有做错什么吗?!她凭什么在众人面前骂我!
我从中一忍到现在,累了。我很想骂她,但我做不到。
其实这种人是应该要疏远的。

今天是正式运动会,反而没有人昏倒在操场上(…)。
我们的任务就是为选手服务,所以我们都热切期盼有人会(晕倒)……
看我们一副圣洁的样子,没想到原来内心如此邪恶……
今天对我来说是浪费时间,因为根本没有事可做。
最后,看了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喊得累了,就拍拍屁股回家。
才发现生活的空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