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世界上怪怪的东西很多

1--“你们不能庆祝情人节!”
宗教老师说~(而且是在集会上)
很久很久以前
在西班牙的某个地方
基督教徒和回教徒打仗
基督教徒在2月14日赢了
而Valentine是西班牙继教父之后最有影响力的人
所以~回教徒不能庆祝情人节~老师还说得很严肃
我就当上了一堂的历史课吧

2--“你们为什么要抄!抄抄抄个头!”
我不是吝啬
只是
你们可以不要什么都抄我的答案吗
数学科学就算了
还要抄我的英文作业
没听到老师说那些习题是测验吗
你们就是那么懒惰动脑筋想想吗
抄完还不会感激,好像每次有事找我是理所当然的
我却窝囊废得没有勇气去说你们
我恨我自己

3--“给你!你还不要?!”
历史老师发问时
我回答后可以坐下来
其他的站着的要尽快回答不然会被罚站椅子再发问
所以我这个单纯善良(且自恋)的人类
就好心把答案告诉我的印度人同桌希望她早日坐下
她却再三犹豫好像在怀疑我的答案
手举了又放下
我管叫这种人没有药救
拜托吧你们这些怪怪人类
错了又不是会砍头而且对了就可以坐下
反正你不信任我我干嘛还要帮你

4--“其实我也是一个走向怪怪世界的人”
唉,算了吧,这个小题目是我的剖白
我发现我在班上越来越不喜欢说话
好像讲话就会要了我的命
我宁愿读郭敬明写作业或啃参考书
也不愿意开嘴巴
可是读了小薇的电邮我发现我不能被归类为怪怪
因为如果这样中国学生大部分都是怪怪的了
她的班长可以念书到凌晨2点才睡
她的朋友可以晚上11点睡觉然后凌晨4点再起来读书
我想我被他们的精神影响了
时不时会提醒自己,你现在这么悠闲,人家中国学生在干嘛
然后我就会失去一切玩乐的动力
跑去念书

为我鼓掌吧 原谅我的自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