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生日

愤怒地起床~就算弟弟手机铃声是苏打绿的歌我也未消气。
生日还要上学,有点不爽。
因为我患上恋床癖,所以……眷恋地抱着枕头,像个孩子般。
天未亮,感觉自己好像割胶工人。摸黑起床,无力地编织各种避免上学的理由,可是最终宣告失败。

收到朋友的礼物:
艾薇的手机………………套(嘿嘿)
franny录制的苏打绿歌曲(超感谢的~)
钰润的巧克力(甜在心里)
畀庭的100 plus(剩下半瓶怎么没有给吕小姐喝……)
吕小姐送的笔
Vickie借我的郭敬明《小时代2.0》<--崇拜!帅帅的郭敬明~
还有大家的祝福……

我的生日就这样。
满十五岁的感觉很不真实。
我的愿望是赶快到十月,考完试我就翘课。
翘到学校被逼开除我。
到时我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