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无题IV

ASIA ONLINE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团体-苏打绿领先ing~开心~大家投票支持噢~

下午在学校进行红心月会操步,简直一团糟。
在太阳下操步,当然不是快乐的事。
我没有什么意见,只要不要被晒干变猪肉干就好了。

明天有华文课,可是老师还没到……
为何国中华文师资每次都不够~埋怨ing~
只要明天可以上到华文课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副校长接受我提议的日文老师,和校长讨论呈上教育局获批准后就可开班。
多年梦想实现,激动不已。我会努力学习的。
不过,副校长告诉我她比较希望能够开办华文班。……【别叫我去教就可以了】
也好,那你们先给中三学生华文老师行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