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著名的流浪诗人

果然,副校长没有骗我们耶~NTV7的工作人员真的来采访,但是受访人已经被安排好了的(这就是幕后!!!哼!)。我的历史老师,给order去受访,还装到一副很不甘愿的样子。(其实心里在想:哇!这下子出名啦!)回来还说:“我没有拿一分钱哦,教育局指示我受访,我只好去啰!”好像很难为他酱。所以如果你在教师节那天看到NTV7出现我老师的大头的话……ahem……

由于历史老师是训导,记者也顺便问他平时有用藤条吗?“Tak ade lah,aku tak guna rotan~terus menampar~”老师自毁印象!哈哈,当然,这是他讲笑的啦。

后来,因为我班和副校长比较close,加上是第一班(不见得~),所以最后给抓去在镜头前面喊“selamat hari guru”,有够废的。所以,你在节目上看到我的话……就一定是中邪啦~因为我被挤到人群后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