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多事之五一二

今天是汶川地震一周年和国际护士节。
我对汶川地震感触还是很深。
尤其看到那些为保护学生而罹难的老师……
人家多伟大呀,流芳百世呢。

从学校回来真的很累,加上今天有留校。考试又要到了。
外婆今天要搭飞机去日本京都。
准备好口罩了,因为在大阪下机,而那里就是最先传出流感病例的。
此刻我很想跟外婆搭那趟班机逃亡到京都,这里太多烦恼了。
一大堆的assignment,一大堆的温习。
不过比起霹雳的官司大战,我的烦恼只是一粒花生(就是kacang啦,很小的意思)。
反对党持续奋斗,而我也要有那种决心,去面对我的年中考。
汶川灾民加油,霹雳加油,我也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