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三大民族的爱情故事

首先,要讲的是印度人。这位仁兄由于较年长,所以先提他。
他会说华语,好像是华小毕业的。今年中五,个子高,戴着一副黑框眼镜。
他是学长,平时好像不是很多话。

接下来,是华人的故事。他是跟我同样华小毕业,同龄,就读中二,和我不同班。
个子中等,脑袋简单,喜欢到cc,就是cybercafe玩,不怕变sissy。(讲笑而已!!!)
他有时自以为很厉害,可是我知道他不是一个自恋的人。只是喜欢炫耀,却没什么料。

最后,这位马来人,他也是中二,和我同班,是我们的班长。在我们班的男生群中长相算不错(我班男生……都不帅)。他好玩,成绩还过得去。班上有两位马来女生喜欢他。

当然,以上三位没有同性恋症状,只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喜欢学长吕依玲>P。除了华人男生告诉我他喜欢依玲的大眼睛长头发,我都不懂另外两位是喜欢她的哪一点。

所以,吕依玲对我国民族团结有很大的贡献。民族间没有隔膜,因为他们眼光都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