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考试后的感想

考试,给我混过去了。放学时,全校学生在鬼叫。考试很闷,有剩余的时间时,我都在画漫画,或者用橡皮擦粉末来拼韩国字。或者睡觉和祈祷。

其实这次我觉得自己考不好,也不能算是准备不足~白费我半夜苦读的心血~
今天考美术科才糟糕。试题好像外星字,根本看不懂。所以乱圈=tembak,tikam etc.班上同学以最快速度做完,然后伏在桌上睡觉--乜眼睇……我做完后的大部分时间用来拜佛。所以考试不是考理解力,而是考判断(猜测)能力--psychic~

真的很想骂人!考美术和体育是干什么屁的!不是只要实践出来就可以的吗?好像毕加索,他有考美术科吗?李宗伟是因为苦读体育科才有今天的成就吗?!真的很好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