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光荣的学姐

这几天电脑进行消毒活动,所以没有上网。今天要讲述星期四发生的一件很光荣的事。

星期四,课外活动。羽球学会老师没来,所以留在学校的我们(我、畀庭和艾薇)就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找到一个空课室(中一)坐下来叙旧~还有画漫画~

不久后,一位小弟弟出现在门口,很骄傲地说:
“What are you doing in my classroom?”
“Huh?Is this your classroom?I thought it's the school's property?”我反击。
“Then why are you using the school's property?”他还嘴硬。
“We are the students of this school and we can use it as you do.”我就应酬他。
无言……小弟弟坐下。我的脑子里在备战。
果然:“What form are you in?”
“Form 2,your senior.”第一次用学姐的身份训话。谁叫他敬酒不吃吃罚酒。
最后,对方败下:“Keep my classroom clean.”
这次我收敛一些。点头。心想:你的课室本来就很肮脏……(对话内容凭记忆,不完全正确)
其实好心的我并不想以学姐身份欺负弱小,不过这次就不能原谅那个坏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