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不能喝的咖啡

英文节,老师叫我们带的材料都有带,我是负责带咖啡粉和糖的。老实说,我也不懂老师这么做有什么好处。大家兴奋得好像要野餐。我的组员有人带自制的凤梨果酱。

我们泡咖啡,涂面包,就像享受着悠闲下午茶。我对我的组制作的食物都只吃了一些些,怕回家呕吐腹泻……对不起,不是有意批评我们的组,只是在课室里准备食物,真的很肮脏。

老师在班上煮水,我们泡咖啡。我一直加咖啡粉,然后放了热水再加糖。糖不够,很苦。一直加。加到味道OK了,可是才发现水太多了。没办法,热水已经冷却了,只好喝下去。每人只喝了一杯,就“很礼让”的不喝了。再喝下去会胀死。

后来,我们本想把剩余的咖啡倒进盆栽,不要浪费资源,但老师叫我们倒进洗手盆就行了。

本来,我曾经幻想自己会成为大显身手的厨师,but看来我不适合做这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