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嗯……

今天真的累到~上数学课时努力争取睡眠时间,老师转头去黑板写字时我就赶紧补眠。(还有,国文课因为忘记带书给老师捏……老师很不人道啊……)

婉君美女今天倒大霉,因为学长要参加舞蹈团,硬拉她跟着去,而善良的婉君只好顺从。如果是我,面对霸道的学长,绝不会顺服。简直就是欺负朋友。

傍晚,新订的冰箱运来我家。很大个。黑色的。……

啊,还要窜一件事,我在《中学生》投的稿(征求意见和看法的)被录取,赢到了梦寐以求的刘墉画卡。午睡起来才发现,好兴奋哦!这是第二次得到礼物了。第一次是得到一本书,因为我参加了一个单元,根据所给故事情节完成故事~谢谢《中学生》!我会努力赢奖品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