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领悟

1.这次考试成绩不理想,真的很失望。我现在求学时期所拥有的,只有学业。所以,我会努力的。

2.不要浪费可以用来学习的时间。考不理想的心情就像朋友Vickie所说的,想哭又哭不出。哭的时间可以用来读书,所以不要哭了。

3.不要把朋友当作传话者或使者,他们是你的朋友,不是佣人。

4.我曾经不知不觉中伤害了一个朋友,不过相信我,我会用我的真心,补偿他。朋友,抱歉。

5.对于那些性格不好的朋友,你给他一次机会,他还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所以这种人,不需要留一丁点的怜悯心给他,因为你后来会发现,这一切居然是这样不值得。

6.考试不是一切,考试也是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