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慢性自杀

唉,红尘……红尘…很多灰尘(什么诗来的?)~~

学长真的很够力,她和令我失望的那个异性朋友的恋情我已经知道了。她今天知道我知道了(乱~),可是她还是要逼供,问我那个男生到底在假期时叫我在学校注意谁。她自己已经知道答案了。我觉得她是要我亲口说出“他喜欢你,要我注意你”。这两个人都令我很吐血

爱情本来都是很复杂的东西,我才十四岁,拜托饶了我吧!要发姣自己发到爽啦,不要牵扯到我。我的脑袋很小而已,不要折磨我。学长好像要结婚酱紫哦。我希望学长不要再缠我了,她要专研爱情,她自己去专研,别烦我。

我不懂,也不想要懂男生心里想什么,除非我念上心理学系还有得说。爱情哪里这么简单的。看缘分的啦。不要把爱情当游戏,或者当自己生活的全部。不要这么无聊

不要令我细胞凋零,慢性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