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有趣的一天

昨天畀庭进院,她发烧被怀疑患骨痛热症,希望她能快点出院咯……

今天,我以观赛者的身份跟着华语演讲代表钰润妹妹(林妹妹)到SMK Subang Jaya去参赛,在此要叙述我的见闻。这所学校规划好,而且很“绿色”的感觉。Lab蛮先进,看起来很顺眼。上厕所要记录进出时间,还要拿牌,穿校方准备的拖鞋才能进入(每位同学都一样)。我看了高中组的演讲,多数发音不正确,不过一位我青睐的同学得到第一,为他感到高兴。初中组的比赛不允许外人看,因为赛场拥挤。虽然林妹妹没得奖,可是我们都得到很好的经验。余兴节目就属古筝和武术好看。问答环节我得了一个奖。题目:双红(猜一字),你们自己想答案。

回学校时,我为萧老师指路,因为我的路线可以避开道路收费站(能避则避,荷包缩水呀!)。

结论: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