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更文。


難以置信就快去台灣玩了。就像當初考初中考的時候,到前一天還在看電視,然後突然有一種sot電的感覺,明天就要考試了……相信12月底拿成績時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媽的同事comment說:“台灣……很好吃。”我汗~

說到台灣的好吃,我就會想起食尚玩家,和我最愛的浩角翔起與莎莎,所以這次要去嚐嚐看。昨天我看央視《海峽兩岸》的時候就如此對我媽媽說:“台灣不管什麼都好玩,連政治也很綜藝。”昨天的議題正好是“扁家麻煩事”,我想連央視的主持人都會覺得‘真有意思’。受邀嘉賓有一句話:“有人說退出樂壇、退出體壇、甚至退出神壇,就沒有退出政壇的,所以我認為陳致中不會退出選舉。”哇,我笑歪了。覺得扁家很慘一下的說……(你發現了嗎,沒人叫他們‘陳家’~)

當然說回來,我去台灣不是去看阿扁的,不過正好碰上選舉大熱的時候,說不定在台北還可以看到小馬哥拉票。那個我就一定會上去找他拍照的,我不是支持國民黨藍軍(切爾西唄),也不是支持民進黨綠營(這次跟蘇打綠沒有關係咯),人家的政治咱們旁觀就好。話說很多台灣民眾抱怨每次選舉就毀壞市容,我想去到台灣可以看見滿街都是競選旗幟,對我們外國旅客來說何嘗不是難得一見的風景。

嗯,至於蘇打綠嘛,在忠孝西路遇見他們的可能性是0,那時他們大概在海外(看好,我寫海外喔,不是‘國外’!)開演唱會吧。可惜的是,我返回馬來西亞的隔天蘇打綠就在台北開唱了。世界上這麼巧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啊!哈哈……

家裡年底大掃除也到尾聲了。還把烏龜搬家到院子去。這只小東西每天越獄,曾經爬到客廳來~她又挑食,給她吃菜就不爽的樣子,吃太多烏龜食物結果現在有一個手掌大了……而我表妹那邊的斑點犬bubble,長大好像發酵一樣,不過斑點犬的確比別的狗大。他現在不足一歲,身形卻超越了鄰居十歲的老狗~~連帶他去散步我們都膽戰心驚,如果遇上吸引他的東西,我們就,必須死命拉着他……如果我以後養狗,我會養柴犬……

好吧,到此結束了。諸位歷經初中考5天磨難的童鞋們,住你們有個愉快的聖誕節~hiahiahia(惡

這星期日就下柔佛了~不再更文~再見了,adios xox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