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僅剩的時光

假期的腳步漸遠 我還在眷戀它的味道
早上溫暖的陽光 或者是偶爾的細雨暴雨
都是美麗的
好希望能快快畢業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不可思議
也許他們認為中學生涯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吧 那就是我沒有這個福分了
雖然也不是不喜歡學校 但是要看是哪個時段哪個活動
當然可愛的同學們你們也是我上學的動力……說到好像很不情願上學……哈哈

突然發現一件事……:

俺的生活記事在哪裡???!
沒錯的話謝智婷美女沒有還給我。。考試前就無影無踪了
不行,這樣累積下去要做的東西太多了
想跑去北歐。。。

後記:看著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其實我久仰此人大名,只是不知為何從來沒動過他的書,好像他的書有保護罩那樣
所以我在網上讀他的作品……(冷
覺得他的白爛風格很像我的一個朋友,因此在閱讀過程中我無可避免地一直浮現出那位朋友的面孔,我必須承認十分阻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