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匆忙中没有错过的小处绚丽

用晕头转向来形容,还不能确切表达近日忙碌程度。

一个星期内要同时进行六至七项重要活动。
感谢亚莉,在我忙着彩排和学会事务时帮我顶着学记的采访工作分配。
感谢志豪,在我对司仪相当陌生的时候给我扶持。
感谢合唱团团员,也很抱歉,有时身兼多职错过彩排,应该让你们相当头痛,真的很不好意思。
身为一个团队,希望大家明天合作完美呈现,小提琴演出也是哦,要顺顺利利的。
后天的话,就要努力不让志豪冒冷汗!哈哈!毕竟我们两个相辅相成。。。
觉得合唱有宇轩在是很开心的,所以他今年毕业了,我们都会很不舍。

endure the extreme overcome the impossible
我不敢相信我真的答完了高数测验的所有题目。
其实真的应该答完,虽然我没有资格这么说,但!
这次测验相当没难度。因此,丢太多分就是丢脸。

我神勇,我还在网上。要去忙了,在此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