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rush hour 4

除了學術工作要頭疼以外,今天我們有英語辯論的會面。
I love the new members of our debate team! Welcome and have a great time working as a team!
初三有幾個同學英語相當不錯,而Jia Jun和Fu Wei也不遑多讓。
歹勢,我不會寫他們的中文名。。。
這次辯題真的很難,不過我隊(校內比賽的分隊)的同學很聰明,希望我們可以克服難關。
我覺得我們全靠Fu Wei了。。。比賽迫在眉睫。。。
同時發現辯論校隊有很多男生。我們大換血,舊人只剩我一個。

生活,是忙碌而充實的。
今早吃早餐時寫了教師節參賽詩歌。一個早餐的時間,希望我的作品不會太爛,評審不要吐血喔。
在煩惱該放什麼標題。不如就《早餐》好了。
今天的升學展,我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我有堅定的目標,而且規劃詳細。
你看了可能會當場昏厥吧。
Jia Jun跟我投訴說很多東西忙不完,他說他明天還有English Speaking Competition。
我的反應就是這樣>=.= 然後淡淡地說。。我也是。。
我們兩個苦主就很悲哀地擊掌。加油,吧。

我發現我最近以幾近報復的心理去狂解數學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