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what i became darker?!!

由於昨日返家,天色已晚,故無繼續打羽球,便返房睡覺也。
一睡,猶如天昏地暗,連回家時在超市買的辛拉麵也忘記烹煮下肚。
今晨,邊喝犀牛水邊更文。
當然一早照鏡,發現可怕的事,吾臉咋黑了。。!
前昨二日運動會,吾並無曬太陽,誠百思不得其解。
吾膚已黑得不可回頭,請陽光饒過小弟吧。
我本來沒有這麼黑的!!!!!

說說運動會。雖然廣播破音很抱歉,但鮮少失誤倒是挺光榮的。拿麥等開跑好刺激哦。
大家都認不出我廣播的聲音。沒關係,我的面容和聲音都很大眾化啦,哈哈。
若不論在項目上丟光高一理的臉,運動會還蠻好玩的。管樂合奏很好聽=)
高一的同學很合作,我們把各班班旗掛在後面(我們的位置很高),把所獲獎牌都一字排開掛在班旗上。
這次運動會最high的是高三和高一,我們高一的熱情是延續不停(高三你們老了),除了領獎狂喊口號,到閉幕高一還拿班旗繞場一圈。除去4x400比賽,我最後又繞一圈,昨日共跑了800米。
雖然這次的表現很不能見人,但是我還會多多努力。明年仍然志在參與。
對我來說,什麼比賽都好,就是不要待在觀眾席,我會悶死。
只是明年對壘的是07屆學生,甲組比賽,我看我們會很慘。
忘記提了,要閉幕時高三好像小孩要糖果,在那邊嚷‘校長,我們要拔河~’(因為之前是老師拔河),所以加碼戲目上演。正當我屏息以待,校長鳴笛比賽開始——
繩子瞬間斷了。真是 【雙贏思維】啊。
它也支撐不了你們的熱情。

因為我的精神在第二天中午就完全投降了,所以出現千姿百態的睡法。讓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在此謝謝遊屁股同學借我他的後背睡覺。啊,還有他借的防曬霜~

餓了,要去煮麵了。等下去跑步^^ 早上很少人上網,只有親愛的阿福在線~啊!!我的偶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