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文明與否

看見公路上噴著黑煙的車輛,我真想立馬衝上去踢一腳
這顯示我國政府根本無效控制交通工具排放廢氣的課題
當你早上抬頭看見一輪橙色的朝陽,難道不會擔心地球已經負荷不住了嗎
那橙色不是給你寫詩的,那證明空氣中的污染物質渾濁了陽光
十年到限的車輛制度,沒有被有效執行
如果說人民抱怨沒錢十年一車,那就請改善公共交通系統
我們國家的公共交通,糟糕至極
我認為,路上有還會噴黑煙的車輛的國家,就表明其文明程度有待提升
人民的健康,不能因此而被犧牲
地球也就快承擔不住了
就如我的精神一樣
從前失眠,現在可好,連睡覺都沒有時間了
好在我有我堅定的信仰。加藤君,あなたは私の柱です。
祝寧蔚日本交流計劃面試順利進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