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最近運氣不太好

各種衰運啊。
是水逆的關係嗎。慘喔。

除了身體方面的問題,還有日常活動中的不走運。
昨天很重要的歷史midterm開始前竟然腹瀉。
不過考出來感覺很不錯。我想我是愛文科的。作文不成壓力,反而很享受發表自己看法的過程。我寫的是關於希臘和羅馬文明,談一下哲學、民主和法律。滔滔不絕的,不知道講師會不會覺得我畫蛇添足。

最近真的比較累,也不太會管身邊的人怎麼想。
有點不耐煩的我行我素。

追了幾集的連續劇突然變得沒什麼滋味,我還是做做文學試卷比較有意思。
再也沒有劇集可以像又青姐和大仁哥那麼精彩了。
嚐過了好味,其他的就忽然變得淡然無味了。

I don't have a life,真的。
我不太興各種外出逛街唱K派對什麼的。
我就是這麼的無聊。
希望在青春結束之前會有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因為要應考的關係所以才宅起來的~

班上的男神好像跟班上的女神在一起了。
物以類聚。
想起你,想起她,你們也是物以類聚吧。
像我這種怎麼也融入不了你世界的人
是注定無法進入你的視線範圍的。
即使我努力的融入,你也不會接受。
沒有什麼魅力也學不懂溫柔的我。

寫作文去了。
我要提升寫作和演講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