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shopping makes a female happy

热爱逛街的女人~
我不算是购物狂,也不买太贵的衣服
购物的时候耗的脑力和想象力比较多
因为必须考虑买回来是否能好好搭配
我必须想出天才的混搭法
让我的每件上衣起码都能有几件裤裙配着
我朋友说的对
直接买连身裙套上去,就不用费心思了
连身裙都好贵的,一条都要一百块以上
今天看见一件黑色白斑点的淑女裙好喜欢喔
可是价格不太友善
最后还是买了一条折扣的蓝色短裙
是最后的货了 蓝色只剩一件
看来是缘分

生平第一次买了长裙
又是黑色白斑点……
为什么我对斑点设计这么没有抵抗力
我衣橱里有很多条纹/斑点设计的衣物了
难道我真是困在上世纪的人类吗

虽然最近真是烦到爆
可是逛街是很好的解压剂
钱钱飞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