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美美的展示屋

刚刚和表妹他们一块去看我们住宅区附近的展示屋。那块地段没逃过发展商的魔掌,沦为新建的高端独立洋房区。
门口的警卫竟然没让我们登记就放我们进去了~无言

对建筑一直很感兴趣,在去展示屋之前就先在我们的社区办公室查看了屋子的构造和模型,那种看着模型变成真实建筑物的感觉特别奇妙。
不过呢,这些看似很豪华的独立洋房,空间却因为造型独特而减少了很多,加上最近流行的是在屋子+院子的空间设置水池(看上去还以为是游泳池),让整体的维修和清理变得格外麻烦。
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底楼,简直就是underground,从屋子里出来是宽广泊车位,如果不用来泊车可以在那里开小派对。从basement的泊车位沿着楼梯走上去,可以到达小草地,由于地势比较高,还能眺望风景。只是那监狱般的白色栏杆很煞风景。
我表妹一直在那里说要未来的男朋友买这所洋房给她~哈哈哈
我的心里也升起一股想发达的冲动,还好很快就褪去了~
大车大房固然好,但不值得疯狂追求。

最重要的一点是我很懒啊,这么大空间送给我都不要,清理起来多费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