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随便啦 顺其自然

最近的烦恼还是别说了
都是和考试有关的
指的不是期终考
说来就头疼
还有申请大学的事宜

我打算搏一搏
用我的血与汗换来admissions的认同
计划在这里不方便详说
可是我会拼一拼的
这就代表今晚不用睡觉了(四篇申请文写了三篇,其中一篇需要大幅度修改)
明天又是finals的第一科=____=
无所谓啦
我已经到了萨达姆侯赛因的境界了
即使第二天必须开仗
准备得不太充足
我也可以安稳的吃饭睡觉胡扯瞎掰

或许是个好的进步吧

最近台大的《红楼梦》课程开始喽
好期待的
从论坛中发现课程里有好多只软妹子喔
当然这不是重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