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好人

不知道我已经叨叨了多少次,我是数学课上唯一的女生……
其实也没怎样,说不上倒霉。
我前后左右都是好人,同桌是个热情的男生,上课的时候精神抖擞的写笔记,然后问很多看上去很高端实际没意义的问题来扰乱讲师。
今天和同桌拿手机号码结果被他开玩笑,我整个人囧掉(我拿电话号码不是要追你啊同学,清醒点!)
不过还好大家的关系也慢慢的变融洽,甚至坐我前面那个PJ还跟我一起去洗手间囧
好奇怪……
同桌,就叫他山兄吧(和名字有关),后来给我发信息,我突然后悔给他我的手机号码
教训啊!!!!!!
反正他是那种很正规很勤奋很热心但是有一点小怪的人
不过好在有他的热情,班上的同学才能打成一片
看来,突破尴尬和陌生最好的方式就是主动

今天我做了一次好人,学院的公车比预计时间早离开,之前有老师告诉过我,其实可以跑到校园外的住宅区去搭rapidKL(碰巧这几天守卫处的系统坏掉,所以没有住户证也可以从学校直接跑过去PJS7的住宅区……)
所以今天我不例外的又决定跑出去坐公车

去之前,在学校里的等候处看见一个愁眉苦脸的帅哥
思索片刻,我上前问他要去哪里,结果他和我都是前往同样路线
结果我们就出去搭车啦
然后从英语聊成华语
他是东马人,说话竟然有台湾腔,超好笑的(据说是打工时经常接触台湾人同事的缘故)
后来才知道J同学是读酒店管理的,他今天西装笔挺的和我一起等车,整个画面很不协调
这身规定的西服让学生们很困扰,天气热的时候更难过
他还笑我是不是担心一个人搭车危险才招他一起过来
哇!!你需要这样糟蹋我的好意吗?早知道给你干等一小时哼

J同学很好心的给我一点内部消息,他告诉我只要找够4个人,每人只要12令吉就可以在酒店管理学院名下的高级餐厅吃一个full course meal
啊啊啊!!!为什么我不知道!!!谢谢你大哥!!!谢谢!!
妈蛋竟然还比其他的餐厅便宜叻还是全套西餐!!!
不知道会不会遇到J同学在实习??

哎我的新学期怎么一直都和男生混@_@
除了IR一堂课之外,其他课的战友都是男生……
倒……

为什么微积分课本那么重!还每天都要带!!摔!!!

-附:coursera的课开始了!!-
终于啊,等了很久……
可是我退出了耶鲁大学的课,因为感觉很闷,不懂是我笨还是怎么样……
现在列表里有一堂课是意大利大学教授开的,听他的口音我真是头大!!
上次也是听日本教授讲课,但口音方面感觉比这个老先生要好很多~
这个意大利大学的名字叫做Sapienza,我直译为‘聪明大学’哈哈哈!(被打
老教授的建筑史课,60%的分数来自大考(作文),突然觉得应该好好的去找资料了/.\
都是丹布朗让我对意大利建筑产生浓厚的兴趣,虽然他的故事都是(有根据的)胡扯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