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这是我一向对自己的形容。
曾经觉得我可以完全接受某个人,但是到最后才发现,其实活在这个世界上,很多情绪最后都是留给自己。
我学会了忍,虽说我以前就很会忍
我已经不会冲动的去做一件事
很多想呐喊的话语都深深埋葬在心底
心的底部变成一个垃圾场

日子很简单嘛,和朋友们嬉笑打闹,抑或一个人安静的做事,这就是快乐
但人和月亮一样,总有阴暗的一面
也会有对精神契合的需求
当你必须隐藏这两个部分的时候,你还是照样能开心过活,但那是比较空虚不圆满的快乐
又或者,那只是其中一种不满足?
都说了,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为什么我会写这么一个看似高深但实际空洞的贴子呢?
我不清楚,我只是发现我最近太能够忍了
孩子,你又怎么能够强求世界按你的意愿转动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