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好大的一颗鸭梨啊

压力压力~其实是良性的压力吧
昨天的第一堂哲学课让我相当郁闷,虽然座位编排得像圆桌会议但是气氛还是很死啊!
果然亚洲人就是这么呆板吗!
我的advisor是课讲师,她一针见血的说法真的超级厉害!
感觉智商深深不足以应付课程……
原来,我之前读哲学时的自我感觉良好都是幻象
but既然都努力过了,那就摆正心态面对这个巨大挑战
讲师这学期列出的参考书单中,《苏菲的世界》我已经读了1/3
刚刚好囊括了古代哲学家的范围
加上假期里读了一点苏格拉底,大概有点适应古希腊哲学了
突然觉得,纵然我喜欢近现代哲学家,但是讲师着重于古希腊也是有好处的,毕竟我之前做的(偶然的)准备都碰巧是和那群哲学家有关的~

本来以为国关和微积分是最压力的课程,所以才选了哲学课当调剂的‘配菜’(课程内容很客观,本来是打算加入吹吹水的)
没想到,国关无压力,微积分目前还只是处于基本阶段
哲学才是最难的……失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