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回乡偶书

我可以制一个匾牌挂在我家了:睡到地老天荒,吃到身材走样。
除了和表弟打架,然后被打,还听松鼠表弟倾诉他可悲的罗曼史,以及被女生骚扰的恐怖经历。贡丸表弟的力度很大,我懒得反抗,只要确保手腕没被他扭歪就好了。贡丸的身体发展犹如注射酵母,一整个稳如泰山的模样。
回Segamat的路途中,看到更多的地方被开发,树木被砍,心里很难过。说发展是假的,政策的不公平、建设无法吸引外资,何谓发展?要建设道路的话,免了吧,搞好公共交通系统再说。
漂亮的雨林,不是这样去利用的。光秃秃的土地,格外难看。
这几天也领悟到一个道理,就是,经历了烽火连天,枪林弹雨,我选择了退出,毕竟这种大规模长时期的战役,我稳占下风。损兵折将的事,我还是不干了。

题外话,我去下载了Uncle Khoo之瑞星防毒软件,希望可以比什么AVG的好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