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后青春期的人类

1-小狗洗澡记
如常,场地一片血腥画面。Bubble哀求的眼神,和手持肥皂海绵水瓢【凶神恶煞?】的我,一看就让人觉得我是101斑点犬里的大坏蛋。可是我就是坏,我还在想下次是不是要直接一桶水倒下去,免得像今天,一看到水瓢就跑,还跟我抓迷藏。后来闹了很久,我总算温柔地帮狗擦澡完毕,它肚子好像很饿,我一连给它吃了两碗狗食,不禁让我想起它刚刚来到的时候,很小只但是每次吃饭都要把碗也吃掉的样子,那时看得心惊胆跳,因为它舔食物的速度和力度两个结合就远远超过最大静摩擦力,碗整个会像UFO那样飞掉也不一定。时间过得真快,它现在已经是过重的小孩了。真怀念以前它小小的时候,因为带它散步只要它不听话就整只抱起来打屁股;如今,往昔成烟,我前阵子带它散步被它挣脱,整个摔在地上,害我带有旧伤的膝盖再添伤势,恐怕这生膝盖都会有问题了。没有破相就好;破相的话,我就去做青龙帮老大。
我看它认真吃东西的样子,心里盘算下次帮它洗澡也以食物当诱饵,然后静悄悄取来水管从后方就一轮扫射。我帮忙洗澡,自己也好像洗了澡。

2-后青春期也
看着一些同学的文,突然觉得大家很会钻牛角尖哦。可能我的青春期快结束了吧,是要摆脱这些无聊的强说愁了。青春期的事迹真是一连串羞耻的记录啊。
朋友开心开心就好啦。玩了三年就要散了,每一天都要快乐。谁是谁非,其实也不重要了,自己无愧于他人就是光明磊落挺胸直背。至于感情被欺骗(最近有这样的事),我只能说咱们要有良心,不要糟蹋别人的信任。被欺骗的人不是傻,他们真挚,没有揣测你的意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