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偶感

勇健说,潘健成讲过高中应该尽情欢乐,因为上大学就没机会享乐了。
没有中学稳固的基础,本来自由美好的大学生活大概就会变成地狱吧。
我只听过,中国、台湾的学生拼命应付高考,是为了进好大学,然后就是蜜月期了。
潘健成有否这么说过,我抱持怀疑态度。
况且,当我们有机会主宰自己的命运时,却不愿意付出多一点汗水,这是很遗憾的。
总之,你要清楚,现在做的事情不要成为以后的悔恨。这样就好了。

【每个人都有一个……】
大家好有志气,心目中都有一个想进的大学……(也是时候了~前途规划)
我本来想,哇史丹福好厉害,后来打消了前进的念头因为加州四季如春。
不知道要念什么,只坚持一定要学几门语言……
每个人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乐器~即使我学多少种乐器,小提琴永远是我的最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