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My favourite things

没打算写关于今天主持周会被骂的事。由于我的脑袋本来就有点不正常,因此还未转团便已经浮想翩翩(滥用成语?)。用韩寒的方式来说,是‘意淫’了别的团。(不雅词汇,请跳过)
倒数10月28日~每天晚上要跪在窗前拜耶稣了。听说联育处不会那么容易批准我换,但是我会准备副本马来西亚宪法人权条例。
明年如果成功进管乐团的话,我到底会被派去哪个乐器部。。。我想我已经有了答案。。。虽然不能学习我最爱的双簧管,但是这样乐器,也不错,没有小号般酷炫不过一样优雅~暂别了双簧管,亲爱的,有天我会回来找你……
今天我真的理解到了很好很好的朋友的定义,不一定要真正了解对方目前的所有状况,只要支持彼此、沟通良好就OK了。Zinc你不要吃醋,我在滨华最好的朋友是家伦~啊哈哈

淑美说我傻,其实是真的。对于某些事实,我不是没发现,只是不愿意相信。
或许,你以什么样的眼神定义你的世界、和他人的关系,就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会变成今天伤害别人、不信任别人的局面,是我自己的过错吧。

全国中华文化常识比赛,可以去中国参加世界赛的,是不是全国10强?今天旧校老师说我被选进名单,可是我只是全州第3名而已……无论如何我期待年底的文化常识冬令营,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参观很多景点呢!^^

日本人常说,看到热气飞艇低空飞行的一天,就会是幸运和美好的一天。虽然马来西亚没有热气飞艇航行,但我希望大家每一天都过得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