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我捧你是因为柯震东

< 此帅哥也
我汗九把刀的缘分短浅,每每听说市场出了哪个新兴作家俺都会很捧场地至少买本书读(常常是后悔的决定)。可是九把刀的书,就只有在我掌心待一阵的命运,映入眼帘的往往也只是标题几个大字。可能这人名字怪异让我没有胃口吧。
后来我班某美女极力推荐九把刀的书,但我还是没有心动的感觉。(前一句明显是废话)好不容易也不费分毫地上网读了《那些年》,是有精彩到,这下电影要出了,更是爽啊。不过我也知道,对于希望变得很美好的东西,我们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因为最怕会变成失望。
洋洋洒洒了这么多字我只是想说,其实我不喜欢九把刀。
汗他的夸张风格宣扬的作风奋斗的标语(我觉得他今日的成就和他前半辈子的奋斗没有关系,因为看起来不像奋斗过的样子)。
所以我看戏是为了柯震东,还有陈妍希。心碎的是传闻看似清纯的震东少爷实际上很花心。
But人生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学会看外貌,忽视内在。因为真相都是令人痛苦的,所以选择欺骗自己,世界也会更加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