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送别高三

年底了~学长姐要毕业了,十分不舍得。
美女佩心是个坚定的女生,不过她私底下也有脆弱的一面 :)
瀚立是多话王,但是我很欣赏他勇于发表意见,虽然当中也有废话=v=他看过我难过的时候,我很抱歉那时在他面前这么down,不好意思……
志豪是一个很有前途的领导者,他是个温和但不失威严的人,和他只合作过一次,非常遗憾,因为跟他合作是很快乐的事。他是个令人喜爱的学长 =P
格南嘛,就是团里最好人的男生。每次要他批评我们的表现,他总是用最委婉最安慰的话语,好像怕伤害到团员。他真是个善良的人类,我们都很喜欢他。
还有一个可爱的嘉浚,他的小提琴颜色很美~paiseh,他的人也很精彩啦,每次都要言语上欺负我,统考前到图书馆‘探望’他,还给射箭,不过这些相处的点点滴滴让我们更加不舍呢!
合唱团很温柔很温柔很温柔的贻柔,是我的好榜样,虽然我永远也做不到她这么温柔。贻柔很聪明,也很可爱,一点也没有学姐的风范啊哈哈
那个贝云叻,则是每次对我毛手毛脚,她其实很喜欢我啦,我知道~也是一个常常讽刺我的大朋友,不过在收到我的统考祝福卡时,她对我说的话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和高三的朋友不是很熟识,大概就这几个比较要好……其实高三还有很多‘人才’,只可惜不能一一认识。你们啊,以后要好好努力,记得回来学校看看……
毕业那天我会把我这几天辛劳制作的大卡片送给你们……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抱着一起哭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