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發狠

我對於語文考試已經心灰意冷,不是分數不好看,而是我徹底鄙視我們國家現存的這種 爛 教 育 制 度。:(當然你要分為2-3念、3-2念或直接念完都行)
難怪我國年輕一代都沒出幾個像樣的文學家來。
腦袋給中學時期的教育制度磨殘了。

今天有人越過我的雷池,對於這種人,我不會有妥協的餘地,我為自己與你同班而感到無比的恥辱。
同時,我在近乎一年的分析以後,終於判斷出哪一些朋友是不值得交的。不代表我會無視你之類的(雖然我潛意識就是無視你),但甭想我為你付出什麼。對別人的過度放縱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最後,我今天在班上唯一想到的一句話就只是misérable monde。
當下覺得悲涼到了極點,但是再有眼淚也已經不會掉下來。落淚是懦弱的表現,我再怎麼不支也要挺起來,好好準備年底的半決賽。今年我得不到的,明年我一定會加倍追回來,這句話你給我記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