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不颓废的轻松时光

考试后好像没什么上课,尤其物理课老师还给我们看动画,中国的,不过很好笑哦~
考试后特别忙,忙得不甘不愿,因为我不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但是,有些事比如准备常识比赛,我是背得心甘情愿的,虽然在实际生活上可能没有用处。我把它当作额外知识。
同时很努力在恶补历史科,每次很用心读完一课回头就忘记了,所以我想有必要出动残忍手段来逼这些重点进入脑袋。
今天管乐的同学来找我咯!高三的学长很热心地问我想吹长笛还是单簧管,我当下那整个心是感动得……(有心花怒放的感觉)……这时才觉得好遗憾,今年没有进管乐团,错过和热衷管乐的学长姐交流的机会,他们就要毕业了,好难过啊。
还是让教练决定吧,这个假期我就好好练习换气。

今天勇健和洁卉又吵架了,而且这次吵得很凶,最后勇健不知道是装哭还是真哭,然后洁卉也哭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她哭,真纳闷怎么可以为了勇健这种人而掉泪!
后来我回家看到勇健的SMS,问我怎么办才好,洁卉好像真的生气他了。我手机没钱不能回覆,而且我也没有话好说,毕竟是他先惹洁卉的。现在的男生都很幼稚,跟他们沟通常常会有强烈的无力感,因为他们的脑袋构造无比奇特。人是一年一年成熟的,如果到高三还是这个样子,到时恐怕我都不知道如何与他们沟通了。至于他们两个人吵架的事,我真的没有意见,因为我是不会浪费时间去和别人吵架还吵到哭。不爽的话就直接打架,那么麻烦干什么。

国语课没上课,本来想奋斗历史科,但是同学搬来椅子要聊八卦,我也不好坏了大家的兴致。后来我明白了很多事情,发现了很多真相,越觉得世界真的好恐怖,还是读历史比较安全。
顺带说,我闷在心里很久很久的事,今天已经解开了,我没想到会这么顺利。
只替某人感到可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